到留言版問問題前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喔!!!!!!
問與答會隨時新增喔~!!




先跟大家說明J-STAR家族、部落格及信箱分工方式
家族:僅查詢訂單用。[必須寫明訂單編號以及所訂購的商品內容!!]
前往家族請到
這裡
部落格:公佈店內所有消息、目錄,包含可訂購的商品及時間。
[如果對於所公佈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在部落格裡的留言板發問]
前往留言板請到
這裡
信箱:網路通販用請到
jstarshop.tw@gmail.com[下有通販規定請到這裡


Q1請問我的訂單什麼時候到??
A:恩..要說明訂單編號還有訂購的東西我們才能幫你查喔!!而且部落格會公佈進貨日請依公佈時間前來取貨。

Q2請問J-WEB什麼時候來??
A:在置頂文上已經有說明囉,由於日方作業關係需等待4-5個月的時間,請在訂購時要詳細考慮。

Q3為什麼我的週邊那麼慢還沒到??
A:要跟各位說明一下,本店所有大型物件都是經由船運回到台灣,需等待約3星期-1個月,所以不是店長回來=週邊就回來囉!!
如果有特殊要求可跟店長提出。

Q4我有訂購這次XX週邊,為什麼我拿不到??
A:本店分單是依訂購時間及訂單編號先後來做憑證,因此要請尚未拿到商品的你稍微再多等候一段時間,謝謝。

Q5如果我沒有訂購週邊那我可以買現貨嗎??
A:原則上數量有多就可開放現場購買。

Q6請問我可以改或著退訂單嗎??
A:一旦訂單開出就不可以退!!!但如果是想要加訂東西需另開一張訂單不可以再同一張上增加。

Q7請問我訂金要付多少呢??
A:需要定價的1半以上喔。

Q8請問我要怎麼知道到貨了呢??你們會主動通知嗎??
A:所有商品到貨都會公佈在部落格及小圈圈電子信上,請大家多多來訪喔。
取貨期限以到貨日7-10日內,逾期不退還訂金也不保留商品,如有特殊需求請事先通知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tar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